• 广告
  • 广告
  • 广告
  • 收起左侧

    【中弘卓越城】7-10号楼究竟房屋质量如何?小编现场勘查,告诉你真实答案.....

    [复制链接]

    827

    帖子

    101

    主题

    101

    主题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155

    小编

    注册时间
    2016-3-30
    发表于 2018-11-1 17:15: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近期正值【中弘卓越2期】的交房高峰期,为了帮助大家了解小区交房流程,以及房屋质量问题,小爱整理了超全收房秘籍,以及小区的房屋质量问题;包含交房时常见的问题,开放商交房猫腻等,供大家进行学习,避免当“交房小白”哦~

    NO.1:交房手续办理须知


    1、办理时间:08:30--17:30

    微信截图_20181029111406.png

    2、办理地点:中弘卓越城D区;

        办理电话:0379--64896666

    3、需携带以下物件: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2份、业主本人及家人的一寸照片、【商品房买卖合同】原件资料,办理《入伙证明》,领取《商品房使用说明书》和《商品房质量保证书》,然后到物业服务中心办理入伙手续。

    4、办理入住手续流程:

    (1).出示《入伙证明》、身份证原件、购房合同等资料。

    (2).自诩阅读并签署《前期物业管理服务协议》、《业主临时管理规约》、《业主(使用人)手册》等相关资料。

    (3).将业主身份证复印件2张、及家人的一寸照片交予物业服务中心,并再次确认联系电话;以便管理处后期办理各项手续。

    (4).完成签约后,由物业经办人在《入伙汇签单》的“物业签约组”上盖章并签字。

    5、交房时需缴纳以下费用:

    微信截图_20181029114155.png


    NO.2:中弘卓越资讯

    小区地址:涧西区武汉路与联盟路交会处

    微信截图_20181029162627.png

    卓越城二期相对于其他的小区来说,交通便利,而且周边基本生活配套丰富,但由于地处老旧街区,因此休闲设施如:公园、体育场等比较缺乏。

    周围临近的学校有:涧西区实验小学、中信一小、中信二小、南华实验小学、洛耐小学、四十八中和九中。

    不得不说小区附近的配套设施还是非常便利的;洛阳市第七人民医院就在小区旁边,到东方医院距离也只有1.7公里,距离河科大一附院在4公里左右。并且小区距离洛阳城市商圈也很近,距离上海市场约2.4公里、万达广场约4.7公里。小区周边还有大张超市南华店、南源农贸市场和康滇路菜市场,业主购买日常生活用品很便利。


    NO.3:交房时需要注意事项


    究竟业主要才能保证拿到的房屋没有问题?小爱接下来就为大家讲解交房时的注意事项,一定要仔细看哦:

    一、注意看交房日期是否逾期:

    接到入住通知书后,首先应判断开发商是否如期交房。如果逾期交房,则应提出处理意见,并根据开发商的答复决定是否前往收房,按通知上约定的时间前往收房。

    小编提醒:大家收房时可邀请专业验房人士帮助,检测房屋质量问题,及时反馈给物业进行维修处理。(想了解物业验房情况可在下方常见验房猫腻中了解)

    二、交房文件不能忘:

    收房时开发商须具备“三书一证一表”,“三书”即《住宅质量保证书》、《住宅使用说明书》和《建筑工程质量认定书》;“一证”即《房地产开发建设项目竣工综合验收合格证》;“一表”即《竣工验收备案表》。这些证件是项目竣工后经相关部门验收合格后颁发的权威证明。

    三、面积测量要仔细:

    房屋面积误差也是收房过程中经常会遇到的问题,值得注意的是:如果交房时误差在3%之内,那购房者与开发商可根据合同对房款多退少补;如果交房时面积误差在3%以上,购房者则可要求开发商退补相应的房款及利息。

    四、仔细审查房屋的质量:

    收房时主要是看房屋是否与合同约定的一致,包括户型、朝向、尺寸、结构等。此外,很重要的工作就是检查房屋是否存在质量问题,如果有质量问题,应要求开发商进行修理,待修理后再重新验房。

    NO.4:小区7-10号楼验房问题汇总

    之前1号楼和3号楼交房时中弘卓越的业主在群里吐槽过空鼓的问题;

    TIM截图20180202154359_副本.png

    主要原因还是墙面基层在抹水泥砂浆之前,处理不净,或浇水湿润不够。所以,本期交房的时候,验房师也是特别注意空鼓的检查;整体来说空鼓问题不是很严重,但是墙面裂缝较多。下来就随小爱来了解一下具体的验房问题吧~

    墙面空鼓

    微信图片_20181101085517.jpg

    微信图片_20181101142641.jpg

    空鼓对于后期装修的影响是比较大的,特别是阳台、厨房、卫生间等地方;如果没有及时发现的话,很大程度上会增加后期返工的机率;造成瓷砖脱落,给业主带来经济损失和安全隐患。

    墙面裂缝

    微信图片_20181101085500.jpg

    微信图片_20181101142631.jpg

    微信图片_20181101142627.jpg

    微信图片_20181101085513.jpg

    这次7-10号楼邻居家里的裂缝问题还是比较多的;墙面开裂通常有两种情况,一种是规则开裂,如直长条竖或横的裂缝,有可能是地基下沉或其它结构性问题。俗话说“十裂九空”提醒大家一定要处理好裂缝的问题。

    电路及其他问题

    微信图片_20180205163834_副本.jpg

    1.3号楼是时候也发现了电路问题,但是在昨天的验房中,8号楼没有出现同样的问题,其他的邻居在收房的时候可以检查一下。整体质量还是不错的。个别邻居家出现了门锁以及门窗的问题~

    微信图片_20181101142634.jpg

    微信图片_20181101142638.jpg

    微信图片_20181101085508.jpg


    微信图片_20181101085505.jpg

    部分网友家出现阴阳角不垂直现象,但是一般小于2公分的话,是不在报修范围的,验房师给大家标注出来也是为了提醒业主,后期在装修过程中可以让装修人员在做墙面处理的时候用护角条趁平。

    NO.5:常见的验房猫腻:

    1、验房是每个业主享受的权益,都应该认真仔细检查购买的房屋质量,据小爱以往的经验,百分之90%的小区在收房时物业提供的验房服务,仅仅是帮助业主查抄水电表,实际问题还需要业主自己发现。但是,没有专业的检测工具,很多隐形问题很难发现,比如墙面空鼓、电路门窗问题、阴阳角是否垂直,地面顶部是否平整.......(可邀请专业人士帮助验收)

    微信图片_20180907144039.png

    ▲▲▲

    香槟国际/华阳峰渡案例:业主反馈真实物业验房情况。可戳链接获取详情:

    1、大曝光!物业验房只抄水表?装修公司验房目的不纯?答案都在这里了!

    2、华阳峰渡大曝光!物业、装修公司、爱洛阳家居三方检测,究竟哪个更靠谱?


    2、不要以为维修过的地方质量就一定过关:一般业主收房前开发商是派监理验收过房屋,验出的问题会进行维修(交房时业主看到房屋内补丁处均是维修的痕迹),但这些并不代表房屋质量就没有问题,甚至维修过的地方会更严重;

    微信图片_20180830181200_副本.jpg

    ▲▲▲错误的维修示范

    中南广场验房案例:原本只是小面积的空鼓,因为工人的维修方式错误,导致半面墙被震空,如果业主收房时没有发现,后期装修后的维修成本只能业主承担据业内人士曝光:为了赶在节点交房,有些施工方工人会以最省事的处理方式整改验房问题,但这样并不能解决实际问题,甚至会越维修问题越严重。


    所以业主在收房时,可通过墙面维修的痕迹,分辨问题是否依然存在。

    微信图片_20181019141631_副本.jpg

    ▲▲▲正确的维修示范


    3、有些业主也会有存在这样的误区:邻居家收房时没有发现问题,我们家肯定也没有。真的是这样吗?

    154030axmkpxz7kr2mgknx.jpg

    ▲▲▲

    东陌映像案例:根据走过近百个小区验房的经验,小爱告诉大家,同一个户型出现不同的验房问题,在小区中属于99%存在,为了让后续的装修以及入住更加放心,提醒业主一定要根据自己的验房情况来判定房屋质量好坏。以下是小编到东陌映像的时候,验出来的问题,简直多到令人担忧~戳链接了解详情:东陌映像特辑丨洛阳问题最多的小区原来在这里?一看吓一跳!


    NO.6:户型解析及案例欣赏

    小区:中弘卓越2期

    面积:138平

    户型:三室两厅

    风格:现代简约


    推荐理由:在喧嚣的都市中,拥有一方属于自己的静谧小世界,成了我们的渴望。户型整体较规整,现代简约的风格,在空间利用上十分合理,室内色调上较鲜明,绚丽的精简点缀好似天空下的大自然与户外的景色相得益彰。

    138.png

    户型优点:

    1.户型南向北进入,噪音干扰很小,

    2.户型布局合理,紧凑有序;

    3.户型整体比较方正,采光较好


    户型缺点:

    1.客厅电视墙面积较小,不利于背景墙设计;

    2.入户没有隔断,没有空间的过度,也没有预留鞋柜的位置;

    3.厨房门对着卧室门,不能很好的把采光利用到餐厅。

    效果图

    (部分效果图展示)

    关于详细的户型解析以及福利可戳查看:中弘卓越城,近期装修的亲们注意了,你想要的风格都在这里(内含福利)


    往期内容回顾

    1、中弘卓越2期验房大曝光!新房交付验出这些问题,不解决如何安心装修入住?

    2、【户型解析第9期】中弘卓越城,近期装修的亲们注意了,你想要的风格都在这里(内含福利)

    3、【房产测评】中弘卓越城二期,优点众多的涧西好房,这项指标却让业主无不尴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帖子

    1

    主题

    1

    主题

    Rank: 2

    积分
    121

    论坛游民(Lev.1)

    注册时间
    2017-7-7
    发表于 2018-11-1 17:17:25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弘卓越的物业态度还是挺好的,陪朋友去交房的时候,感觉还不错,地理位置都蛮方便的。
    回复 支持

    使用道具 举报

    56

    帖子

    0

    主题

    0

    主题

    Rank: 2

    积分
    64

    论坛游民(Lev.1)

    注册时间
    2017-11-28
    发表于 2018-11-1 18:50:16 | 显示全部楼层
    效果图挺好看的
    回复 支持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帖子

    0

    主题

    0

    主题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积分
    20338

    青铜战士(Lev.18)

    注册时间
    2018-3-14
    发表于 2018-11-5 06:36:26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s:532]
    回复 支持

    使用道具 举报

    57

    帖子

    0

    主题

    0

    主题

    Rank: 1

    积分
    58

    新手上路

    注册时间
    2017-11-27
    发表于 2018-11-5 10:56:24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排烟管那里好恐怖啊  新房就这样
    回复 支持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帖子

    1

    主题

    1

    主题

    Rank: 1

    积分
    19

    新手上路

    注册时间
    2018-7-12
    发表于 2018-11-5 14:33:46 | 显示全部楼层
    。。。。。醉了
    回复 支持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帖子

    0

    主题

    0

    主题

    Rank: 1

    积分
    11

    新手上路

    注册时间
    2018-7-2
    发表于 2018-11-8 16:59: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弘说真的,小区还不错,地理位置啥的都挺好的
    回复 支持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帖子

    0

    主题

    0

    主题

    Rank: 1

    积分
    24

    新手上路

    注册时间
    2017-7-7
    发表于 2018-11-8 17:00:15 | 显示全部楼层
    良心,能够认认真真的帮助业主解决问题的平台,真的不多
    回复 支持

    使用道具 举报

    47

    帖子

    0

    主题

    0

    主题

    Rank: 1

    积分
    50

    新手上路

    注册时间
    2017-7-7
    发表于 2018-11-8 17:01:1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空鼓是要用切割机的啊?
    回复 支持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帖子

    0

    主题

    0

    主题

    Rank: 1

    积分
    23

    新手上路

    注册时间
    2017-7-7
    发表于 2018-11-8 17:02:07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弘现在房价多少啊?
    回复 支持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帖子

    0

    主题

    0

    主题

    Rank: 1

    积分
    14

    新手上路

    注册时间
    2018-6-29
    发表于 2018-11-10 14:01:0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今天中弘拉横幅了,也不知道是啥原因啊~
    回复 支持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帖子

    2

    主题

    2

    主题

    Rank: 2

    积分
    64

    论坛游民(Lev.1)

    注册时间
    2018-8-6
    发表于 2018-11-15 22:02:08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弘?不就是南村嘛
    回复 支持

    使用道具 举报

    35

    帖子

    1

    主题

    1

    主题

    Rank: 1

    积分
    35

    新手上路

    注册时间
    2018-8-3
    发表于 2018-11-20 08:43:35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都不懂,以为收房直接装修就可以,真是学习到很多
    回复 支持

    使用道具 举报

    124

    帖子

    11

    主题

    11

    主题

    Rank: 2

    积分
    132

    论坛游民(Lev.1)

    注册时间
    2016-2-29
    发表于 2018-11-20 09:02:03 | 显示全部楼层
    柒月之上 发表于 2018-11-8 17:02
    中弘现在房价多少啊?

    10000元/m2左右了吧~
    回复 支持

    使用道具 举报

    124

    帖子

    11

    主题

    11

    主题

    Rank: 2

    积分
    132

    论坛游民(Lev.1)

    注册时间
    2016-2-29
    发表于 2018-11-20 09:02:3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就是
    回复 支持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帖子

    1

    主题

    1

    主题

    Rank: 1

    积分
    16

    新手上路

    注册时间
    2018-8-19
    发表于 2018-11-22 10:27:1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专业啊
    回复 支持

    使用道具 举报

    62

    帖子

    1

    主题

    1

    主题

    Rank: 1

    积分
    52

    新手上路

    注册时间
    2018-3-27
    发表于 2018-11-26 17:26: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户型解析真不错
    回复 支持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帖子

    0

    主题

    0

    主题

    Rank: 1

    积分
    14

    新手上路

    注册时间
    2018-6-29
    发表于 2018-11-28 14:09:22 | 显示全部楼层
    交房已经一年了,还没有装修能不能验房啊?
    回复 支持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帖子

    0

    主题

    0

    主题

    Rank: 1

    积分
    14

    新手上路

    注册时间
    2018-6-29
    发表于 2018-11-28 14:09: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专业
    回复 支持

    使用道具 举报

    827

    帖子

    101

    主题

    101

    主题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155

    小编

    注册时间
    2016-3-30
     楼主| 发表于 2018-11-28 14:55:57 | 显示全部楼层
    毛不易 发表于 2018-11-28 14:09
    交房已经一年了,还没有装修能不能验房啊?

    可以的。只要是在房屋质保期之内,验出来的问题物业都是会给您进行维修处理的。
    回复 支持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现在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